英超劲旅官宣名帅执教 从上海申花辞职火速再就业

英超劲旅官宣名帅执教 从上海申花辞职火速再就业
2019年09月08日 02:05 新浪体育
弗洛雷斯成为沃特福德新主帅 弗洛雷斯成为沃特福德新主帅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英超沃特福德官方宣布,前上海申花主帅弗洛雷斯出任球队新主帅。

  在官宣格拉西亚下课后,沃特福德迅速官宣了新任主帅弗洛雷斯上任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弗洛雷斯正是中超上海申花的前主帅。

  今年7月,上海申花官方宣布执教球队半个赛季的弗洛雷斯辞职。在执教申花的半个赛季中,弗洛雷斯率队拿到3胜3平9负的战绩,当时申花以12个积分排名中超倒数第三。

  弗洛雷斯执教生涯开始于皇马青年队(2001年起)。2004年,弗洛雷斯成为西甲球队赫塔菲的主帅,在自己的顶级联赛执教处子赛季中他率赫塔菲保级成功。随后2005年,他成为瓦伦西亚主帅,带队重回欧冠,并在2006-07赛季带队进入欧冠8强。

  2008年,弗洛雷斯入主执教葡超本菲卡,率队获得自己执教生涯第一冠——葡萄牙联赛杯。2009年10月,弗洛雷斯接手马竞,将困境中的马竞带出保级泥潭,并率队勇夺2009-10赛季欧联杯冠军。随后,他又带领马竞击败国米,夺得欧洲超级杯冠军。

  此后,弗洛雷斯先后执教了阿联酋豪门阿尔阿赫利和阿尔艾因。2015年,在短暂回归赫塔菲后,弗洛雷斯又入主当时的升班马沃特福德,并当选当年英超12月最佳主帅。2016年,弗洛雷斯转而执教西班牙人。2018年12月,弗洛雷斯成为上海申花主帅,最终在2019年7月下课。

  如今弗洛雷斯重新执掌沃特福德帅位,他的回归首秀是一周后主场面对阿森纳的英超比赛。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