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为萨拉赫辩护:他那不叫独 这事不再提了

克洛普为萨拉赫辩护:他那不叫独 这事不再提了
2019年09月03日 11:33 新浪体育
克洛普为萨拉赫辩护 克洛普为萨拉赫辩护

  近来对萨拉赫“不传球”“球风太独”的批评甚嚣尘上,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他的一些表现也惹火了队友马内。如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出面,为萨拉赫辩解。

  克洛普称:“我能列举出五六个案例,就是那种所有人都喊‘传球啊,传球啊,传球啊’,然后萨拉赫自己射门得分的案例。所以,如何选择是球员的自由。”

  “这些小伙子们(球员)不得不做出这些决定,他们才能决定到底传不传球。我们都会犯错误的。你可能丢掉了球权,可能射门的时候踢空了,也有可能有时根本没办法看到自己的队友。这不代表着这个人无视了自己的队友。”

  “有时候我们球迷总觉得这个球员必须看到那个接应的队友,但是那个球员却真的看不到那个队友。这不是什么大事,不过当然了,作为前锋你肯定要面临这些问题。”

  “一名球员做的决定,都是根据当时的情况而定的。这件事我们百分百翻篇了,因为我们以3-0的比分赢得了比赛,每个人都因国际比赛日去了不同的地方。”

  “这一周,我们不会再谈论这个了。”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