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怼卢卡库:很高兴你离开曼联 不想留请走人

内维尔怼卢卡库:很高兴你离开曼联 不想留请走人
2019年09月02日 08:37 新浪体育
内维尔继续批卢卡库 内维尔继续批卢卡库

  卢卡库今年夏天从曼联加盟了国际米兰,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公开对卢卡库进行了批评,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卢卡库离开曼联。

  过去一段时间,加里-内维尔一直和在卢卡库打嘴仗,内维尔先是质疑卢卡库体重超标,缺乏职业精神,随后卢卡库回击了内维尔,称其可以讨论体重问题,但不要质疑他的职业精神,进行人格攻击。

到底谁错了?到底谁错了?

  现如今加里-内维尔再次回应了卢卡库,他表示:“我听到你说的话了。我很高兴你离开曼联了。如果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比俱乐部更重要,那么我不会高兴的。他不想留在这里,那他就可以离开了。”

  “我不会因为国籍问题,就认为一位球员不是好球员。说实话,他还是会进球的。”

  随后内维尔借回复网友评论继续表示:“我不关心一位球员进了25球,还是10球或5球,我们只想要那种想要为这支球队效力的球员。然后用这样的球员去建立一个团队,这就是我想要的。我们会花时间这么做,所以请保持耐心。”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