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幸运拥有若日尼奥 第1天就让我印象深刻

兰帕德:幸运拥有若日尼奥 第1天就让我印象深刻
2019年08月28日 23:50 国际足球综合
若日尼奥 若日尼奥

  直播吧8月28日讯 近日,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很幸运球队中能拥有若日尼奥这样的中场球员,在他来到球队的第一天起,意大利人就让他印象深刻。

  兰帕德这样谈道:“我在若日尼奥身上看到了送出高质量传球的能力,我希望看到他发挥这一点。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他送出了一些很棒的传球,我知道他能做到这一点。”

  “他能够做到我们要求他去做的事情,他也渴望做到这一点,我欣赏他的精神,也很喜欢他训练和比赛的方式,我要让他保持下去,这很有感染力,这一点非常重要。”

  “上个赛季我看了他的比赛,我觉得在赛季收尾阶段他的表现非常棒,但只有当你每天都和球员在一起时,你才会真正认识他们。”

  “从第一天训练开始,他就立即向我展示了他的能力和态度,球队中拥有若日尼奥我真的很幸运。”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