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翻天!曼城妖星残暴1v3 电话亭里都能过你|gif

秀翻天!曼城妖星残暴1v3 电话亭里都能过你|gif
2019年08月18日 02:08 新浪体育
B席:淡定,淡定 B席:淡定,淡定

  曼城和热刺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最后时刻,贝尔纳多-席尔瓦在对方三名球员的围追堵截下脚下生花,这波连续的晃动令人眼花缭乱,葡萄牙球星的拿球带球功底真没的说。

B席连续摆脱B席连续摆脱

  在接到队友传球之后,B席在边路面对热刺的两名球员围抢,而且没有队友能够接应他的传球。谁知B席突然以极快的脚下频率连续触球五六次,让对手根本没机会下脚,在节奏上完全占据了上风。而在他试图往中间走的时候,又有第三名热刺球员上来补防。B席仍然护住了球,只可惜最后还是没能把球传出来。不过这波令人眼花缭乱的操作,足以让人赞叹了。

美妙的脚下功夫美妙的脚下功夫

  这球也引发了社交媒体热议,有网友就称赞B席的脚下技术令人难以置信,看到这球无疑是一种享受。也有网友表示这球如同开挂一般,调皮而又残暴,将热刺球员玩弄于股掌之间。也有网友认为,在阿扎尔离开切尔西转投皇马之后,B席如今是英超盘带能力最突出的球员了。

  The Athletic的曼城跟队记者萨姆-李做了精辟的点评:“在电话亭里,贝尔纳多-席尔瓦也能过你。”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