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厄齐尔还很重要 皇马悍将激活阿森纳

埃梅里:厄齐尔还很重要 皇马悍将激活阿森纳
2019年08月18日 00:58 新浪体育
埃梅里分析比赛 埃梅里分析比赛

  阿森纳2-1战胜伯恩利,取得了英超两连胜。这场比赛中,阿森纳新援的表现非常好,埃梅里赛后对他们也不吝赞美之词。

  埃梅里首先点评了比赛:“我们这场比赛踢的很难,因为我们得适应对手的踢法,他们爱起高球,高压防守,外加反击犀利。因此,我们想要实行自己的比赛计划很难。好在我们在我们的计划下赢了,我们取得了胜利。很多时候,我们都无法推行我们的计划,因为他们的踢法让我们很难受。”

  对于大卫-路易斯、塞瓦略斯和佩佩三这名新援的表现,埃梅里说道:“我们想要和球迷一起营造出一种良好的氛围,今天我们一些新球员出场了,他们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我们创造出了这种氛围,还有一些球员表现也很好,比如威洛克,他们踢的很好。我认为球员必须得有团队思维,个人的能力和素质是基础,他们同时还得从团队层面考虑问题。”

  “有了塞瓦略斯,我们就能实现我们的想法,他可以将自己的能力运用到团队中的最佳位置。在他加盟之前我和他谈过,他会踢8号或者10号位置。今天刚开场,他踢的是10号位置,但之后他经常和后腰威洛克换位,这时他踢的是8号位置。”

  对于新援佩佩,埃梅里表示:“佩佩的影响很好,今天他踢了45分钟,他和我们一起才合练了两个星期。他现在的感觉越来越好,今天的45分钟比赛,对他来说是完美的。”

  英超第三轮,阿森纳将对阵利物浦,埃梅里表示:“两场比赛后,我们拿到了6分。上赛季我们开局两连败,但之后我们表现很好。我们很高兴本赛季开局拿到6分,但接下来我们要踢利物浦,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希望我们能保持稳定性和竞争力。前两场比赛,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我想要改进阿森纳的一个点是,让每个位置都有厚度、有竞争力。今天的比赛,扎卡 、厄齐尔、霍尔丁、贝莱林都无法踢比赛,当这些伤员回归时,我们的阵容才能完美。板凳上有重要球员也很重要,他们可能会在之后的比赛里产生良好的影响,有了他们,我们的团队才能有竞争力。这是我的想法。”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