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妙语为失误门将开脱:他这是在学习阿利松

克洛普妙语为失误门将开脱:他这是在学习阿利松
2019年08月18日 02:19 新浪体育
克洛普维护阿德里安 克洛普维护阿德里安

  利物浦VS南安普顿的比赛落下大幕,红军2-1惊险赢球。这场比赛中,阿德里安成为焦点,他因为一次低级失误而备受议论。赛后,克洛普维护了阿德里安。

  克洛普表示:“下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也创造了很多机会。然而第83分钟,大伙儿看到了那一幕,阿德里安那一刻一定在想,我踢的这么好,所以我必须犯个和阿利松一样的错误,这才能和他彻底一样啊。”

阿德里安的失误阿德里安的失误

  “我赛后和阿德里安聊了,我告诉他,你终于做到了阿利松做的事情,欢迎啊!阿利松也做过这样的事情,这对利物浦守门员来说没啥,只要我们赢了比赛就行,一切还好。”

  “阿德里安的脚踝有点肿,如果星期四后再让他踢这脚,他一定可以传好球。我满意他今天所做的一切,他的扑救很棒。其他球员也得承担责任,他们不该总让阿德里安去扑救。”

阿利松也曾有重大失误阿利松也曾有重大失误

  最后克洛普谈及了利物浦近几个月的两座冠军奖杯,他表示:“我和利物浦99%的奖杯都无关,我们花了足够长的时间来摆脱过去成功带来的负担,所以我们现在能赢很棒。实际上,赢球确实让人很开心,但重要的是第二天早上醒来,你能把注意力全部放在接下来的事情上。”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