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官方:维猜之子阿亚瓦特出任俱乐部主席

莱斯特官方:维猜之子阿亚瓦特出任俱乐部主席
2019年08月09日 10:46 国际足球综合
两人 两人

  直播吧8月9日讯 莱斯特城官方确认,维猜之子阿亚瓦特将正式出任俱乐部主席一职。阿亚瓦特也是莱斯特城俱乐部史上第31位主席。

  阿亚瓦特此前的职位是副主席,这个位置今后将由阿亚瓦特的兄弟阿皮切接任。同时阿皮切与另一位副主席刘诗来,以及担任CEO的Susan Whelan都将保留在董事会的席位。

  阿亚瓦特的发言如下。

  能成为这家伟大球会的主席,并担起领导莱斯特大家庭走向未来的责任,这对我来说是一份荣幸。我对未来抱有无限的期待。

  新的赛季就在我们眼前,球迷和莱斯特社区的所有人都怀着巨大的激情,期待着我们所能取得的成就。我们拥有一套年轻的阵容,一位杰出的主教练,出色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在场下,俱乐部的运作也结构良好,并且是可持续的。这一切都离不开球迷们的热情和支持。

  明年夏天,我们将会搬去全新的训练场,它的水准是欧洲顶级的。同时关于皇权球场的翻新事宜,我们也已经开启对球迷们的调研工作了。

  这一切的进步,都是我父亲对于莱斯特城的梦想。这个梦想如今属于我们所有人,能够带领大家一同追寻这个梦想是我的荣幸。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