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桑切斯约炮美女主持被拒 见一面就想带回家

尴尬!桑切斯约炮美女主持被拒 见一面就想带回家
2019年08月09日 10:47 新浪体育
桑切斯被拒了 桑切斯被拒了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智利TVN女主持人娜塔莉亚-曼迪奥拉爆料,曼联球星桑切斯邀请她去家里作客,才第一次见面,桑切斯就想要得到她,但是被拒绝了。

  据娜塔莉亚称,她和桑切斯在一家夜店见了面,桑切斯从一位朋友那里得到了他的电话号码。然后桑切斯就开始给她发短信和打电话呢,询问两个人是否可以在第二天聚一聚。

身材火爆身材火爆

  娜塔莉亚说:“我并不喜欢桑切斯,所以我拒绝了。他邀请我去他家,但是他对我而言完全是陌生人,我不会去他家的。”此后桑切斯还委托了一位TVN的制片人向娜塔莉亚捎话,表达了想和她在一起的想法,但是还是被拒了。

性感佳人性感佳人

  娜塔莉亚表示这事发生在前一段时间,当时桑切斯还单身。最近桑切斯被拍到和一位金发女郎一起等火车,英媒称这是他的新女友。

  (雷利)

桑切斯曼联智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