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尔:愿为水晶宫倾我所有 尽可能地延长生涯

卡希尔:愿为水晶宫倾我所有 尽可能地延长生涯
2019年08月06日 14:08 国际足球综合
卡希尔 卡希尔

  直播吧8月6日讯 前切尔西后卫卡希尔在结束7年半的蓝军生涯后,自由转会加盟水晶宫,同俱乐部签下一份两年合同。在签约后,他接受了水晶宫官网的采访,表示自己会为球队付出110%的努力,并希望尽可能地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

  卡希尔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来到水晶宫,我认为这是我在英超延续职业生涯的一个好机会,也很高兴能够效力一支令人兴奋的强队。队里有很多让人欢呼的天才球员。我期待着新的挑战。”

  “我很渴望尽可能地延长我的职业生涯,我认为我现在状态正好。不管我为哪支球队效力,我总是希望能付出110%的努力,为球队倾我所有。所以希望这对主帅、我的队友和球迷们来说都足够好。”

  水晶宫主席也对卡希尔做出了赞扬:“加里是一位很出色的职业球员,对我们的队伍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有了这样一位前英格兰队长和已经得到最高水平证明的冠军级后卫,我们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会得到很大提升。我很确定加里会在罗伊帐下发挥出巨大的领导作用,我们也为新一个激烈的赛季做好了准备。”

  而水晶宫主帅霍奇森表示:“我很高兴加里加入了我们。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有着丰富的英超经验和国家队经验。我在担任英格兰国家队主帅时,和加里一起共事过,我知道他对球队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产。我很高兴能够和他再次共事。”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