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交手皇马是学习好机会 40强赛需要自信

孙兴慜:交手皇马是学习好机会 40强赛需要自信
2019年07月31日 13:08 国际足球综合
孙兴慜 孙兴慜

  直播吧7月31日讯 孙兴慜热刺与皇马的奥迪杯比赛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重返德国自己的感受有别于此前效力德甲时期。而被问及40强赛,他则强调,应该拥有基本的自信而不是无谓的担心。

  比赛的目标

  季前赛能够打下一个好的基础,因为可以交手很受优秀的对手,如果获胜队内的气氛也随着调动起来。我们的备战进展不错,当然还有许多可以改进的地方。

  时隔多年再次在安联球场比赛

  虽然这不是我的主场(笑),但能够这么棒的球场内与出色的球队比赛是一种荣幸,这是我们学习的好机会。这样的感觉很特别,离开德甲到热刺,现在又和热刺回到这里,有很不同的感受。

  季前赛的变化

  球队每一个球员都有清晰的位置安排,彼此非常了解对方,因此我们展现了默契和配合。

  过招尤文和皇马这样的球队的帮助

  无论是对阵哪支球队,我想季前赛与这样级别的对手比赛,对于年轻球员而言都大有裨益。积累了这些经验,回到联赛中又需要面对各种类型的比赛。所以,如果你积累与这样类型的球队比赛的经验,新赛季也会更轻松一些。

  40强赛临近了

  其实我觉得没有必要太过担心这阶段的比赛,球员们都带着很强的责任心去应对。漫长的客场旅程和不好对付的对手,但是应该给球迷更多的信心,并拿出好的表现。事实上,如果国家队一直在为40强赛焦虑,又拿什么说晋级世界杯呢?在种情况下,需要的是自信心,并在赛场上拿出匹配你的自信心的表现。世预赛旅程长达2年,大家应该保护好自己,不要受伤。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