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伦克收购英雄联盟战队 豪砸3025万看哭阿森纳

克伦克收购英雄联盟战队 豪砸3025万看哭阿森纳
2019年07月24日 11:58 新浪体育
克伦克这次太大方了 克伦克这次太大方了

  今夏,阿森纳老板克伦克成为枪手拥趸们热议的人物,这位美国巨富吝啬于给阿森纳投资,但如今,他却要砸下重金收购一支电竞战队了。

  据ESPN报道,克伦克将收购英雄联盟LCS北美赛区的席位。报道中称,原本拥有英雄联盟LCS北美赛区席位的FOX战队已经同克伦克达成席位转让协议,据悉克伦克将为这个席位付出3025万美元(约合2433万英镑)的巨资。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报道中表示,此前FOX战队的股东之一阿密特-瑞扎德因种族歧视言论遭到英雄联盟开发公司拳头公司的制裁,拳头公司勒令FOX战队在60天内将瑞扎德移出股东名单,但在7月23日的截止日前,FOX战队仍未将瑞扎德移出股东名单,因此他们将面临失去LCS席位的可能。

  在这样的情况下,克伦克旗下的克伦克体育娱乐公司出手,以3025万美元的价格收购这个席位。如果收购成功,这将成为继守望先锋的斗士队后,克伦克名下第二个电竞战队。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