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传奇 索肖坦言曼联需要更多铁血精神

怀念传奇 索肖坦言曼联需要更多铁血精神
2019年07月16日 00:55 90min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球队需要像前曼联铁血队长布莱恩·罗布森这样的悍将。

此前,索尔斯克亚和罗布森一期出席了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的季前赛球迷见面会,他们之间也有过一些亲切的交谈。

罗布森是曼联历史上的传奇队长,他在曼联效力的13年时间里,为球队夺取了8个冠军奖杯,罗布森也是弗格森爵士非常信任的队长。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罗布森的150万英镑转会费还打破了当时的球员转会纪录(1981年)。

罗布森踢球时的风格非常强硬,以铁血和稳定著称,这让他赢得了无数曼联球迷的喜爱。

索尔斯克亚其实并没有和这位曼联队长踢过球,他说:“是的,非常遗憾,我没有和布莱恩·罗布森一起踢过球,但是我了解他的风格,现在的曼联需要这样的球员。”

“曼联现在正在重建阶段,我们有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罗布森继续说道:“我相信未来几年我们会做得很好,我们也有很多经验丰富,优秀的球员可以带领曼联一期前进。”

本赛季已经确定留任的索尔斯克亚继续说道:”我对曼联非常有信心,我们一定会重返巅峰。“

索肖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