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恳请国米垂涎目标留队:在曼联你还有机会

索帅恳请国米垂涎目标留队:在曼联你还有机会
2019年07月10日 09:07 新浪体育
索尔斯克亚希望留住卢卡库 索尔斯克亚希望留住卢卡库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恳请中锋卢卡库留队,希望他能在竞争中把握机会。

  《太阳报》称,索尔斯克亚对卢卡库的表态是:“留在曼联,下赛季把握好自己的机会。”虽然红魔与拉什福德续约,并很可能将他作为主打中锋,但卢卡库并非全无机会,在飞往澳大利亚之前,索帅与卢卡库谈话,告诉小魔兽,争夺9号位的机会肯定会有的。

  卢卡库本人希望转会意甲国际米兰,但国米在转会费上出了问题,至今没有提出让曼联满意的报价,因此小魔兽不得不做两手准备。

想走的人想走的人

  国米方面仍未放弃对卢卡库的引进,马洛塔就明确表示,转会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正在努力,争取为下赛季带来尽可能出色的阵容,我们很有雄心,想要尽可能最好的阵容。”

  “我们不能着急,因为那可能导致错误,我们有很清晰的理念,但需要保持耐心,我们心中有一些重要的转会目标。”

  (威公冈平)

曼联英超国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