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兰帕德酝酿切尔西大变革 树立新核心竟是他

英媒:兰帕德酝酿切尔西大变革 树立新核心竟是他
2019年07月04日 18:40 新浪体育
兰帕德酝酿大变革 兰帕德酝酿大变革

  兰帕德正式回归切尔西出任主帅,在切尔西陷入转会禁令无法引援的情况下,兰帕德的前景也充满了不确定。英媒《邮报》也盘点了兰帕德入主后可能引领的变革。

  以下为《邮报》专栏文章摘译:

  一、球风、阵型以及坎特

  在已经出售阿扎尔的情况下,兰帕德的切尔西会寻求一个适合坎特发挥的阵型。在萨里的4-3-3阵型中,坎特的位置太过靠外。在德比郡,兰帕德喜欢让3中场的位置不断变化,这也是他球员时代在切尔西取得成功的方式之一。

  在拉涅利的4-4-2阵型中,坎特在中路拥有更大的自由度,他也成为破坏力极大的“球权争取者”,当时他的搭档为德林克沃特,如今这名球员也在切尔西效力。

  二、租借球员回归

  由于深陷转会禁令无法引援,兰帕德和他的教练组不得不迅速评估那些租借在外的球员。

  巴卡约科将从米兰回归,这会是一笔意外的收获,他将成为坎特、若日尼奥、德林克沃特和科瓦契奇外的另一个选择;随着卡希尔的离去和吕迪格的受伤,之前租借给埃弗顿的祖玛有望搭档路易斯成为切尔西首发中后卫;另外,普利西奇将从多特回归,而巴舒亚伊也有机会给兰帕德留下深刻印象。

  另外,莫拉塔租借给马竞18个月,虽然球员不愿回归,但切尔西仍有可能召回他。

  三、青训球员

  兰帕德致力于与俱乐部的青训学院进行更紧密的合作,虽然奥多伊和里斯-詹姆斯的伤情会影响复出,但芒特、托莫里上赛季都同兰帕德在德比郡合作过,亚伯拉罕在维拉也不断进球。

  四、对位置不满的一线队球员

  马科斯-阿隆索渴望加盟马竞,切尔西准备用埃莫森和阿斯皮利奎塔出任左后卫;右后卫位置上扎帕科斯塔不会得到首发的位置,或许会被卖回给意甲换取资金。不过兰帕德不能对大名单清洗太过。

  若日尼奥是因萨里体系而签下的,很难想象他怎么能融入一个以坎特为主的中场,这可能会给切尔西带来损失。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