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执教切尔西倒计时!周四前上任 不要特殊照顾

兰帕德执教切尔西倒计时!周四前上任 不要特殊照顾
2019年07月03日 06:33 新浪体育
兰帕德即将重返切尔西 兰帕德即将重返切尔西

  在萨里离开切尔西前往尤文执教后,蓝军新帅的候选人一直锁定在兰帕德身上,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后,兰帕德的回归也越来越近,根据英格兰媒体的报道,切尔西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前正式宣布兰帕德上任。

  之前,德比郡官方已经允许切尔西和兰帕德就执教进行谈判,德比郡老板莫里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兰帕德重返切尔西只是时间问题。《天空体育》披露了切尔西和兰帕德谈判的最新细节。

  在报道中,《天空体育》指出,兰帕德主动向老板阿布了解他对下赛季球队的期望,以及在遭受转会禁令后切尔西的计划。《天空体育》表示,在谈判中,双方都交换了很多的意见,希望能最大化帮助俱乐部。

  而切尔西的女CEO格拉诺夫斯卡娅也向兰帕德提出了若干问题,包括如何应对缺乏经验、如何使用年轻球员等问题,兰帕德也向格拉诺夫斯卡娅询问了俱乐部的期望和未来的转会计划。

  同时,在谈判中,这位切尔西队史最佳射手表示,他不需要俱乐部给他特殊照顾,希望俱乐部像对待其他切尔西主帅一样对待他,《天空体育》了解到,兰帕德没有要求切尔西给他额外的时间来适应主帅的位置。

  在薪水和合同方面,切尔西和兰帕德的谈判比较顺利,《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会在周四前正式任命兰帕德为主帅。而德比郡方面也做好了准备,根据报道,科库将成为他们的新帅。

  上赛季是兰帕德第一个担任主教练的赛季,他率领德比郡获得英冠第六,杀入了升级附加赛,但是最后输给了维拉,无缘升级。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