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人了!热刺官宣连签两将 6500万镑签欧法国红星

买人了!热刺官宣连签两将 6500万镑签欧法国红星
2019年07月03日 00:16 新浪体育
热刺签下恩东贝莱 热刺签下恩东贝莱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在连续500多天没有引入新球员后,上赛季欧冠亚军热刺一天之内连续签下两名球员,他们从利兹联签下了年轻边锋克拉克,随后又重金签下了里昂中场恩东贝莱,恩东贝莱的转会费最大可以达到6500万英镑(7000)万欧元。两位球员一共花费了热刺7500万英镑。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在连续500多天没有引入新球员后,上赛季欧冠亚军热刺一天之内连续签下两名球员,他们从利兹联签下了年轻边锋杰克-克拉克,随后又重金签下了里昂中场恩东贝莱。

  热刺上一笔引援还是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巴西边锋小卢卡斯,距今已经过去了517天。长时间没有引援的热刺依然夺得了上赛季欧冠的亚军,如今他们终于补强了阵容。

  杰克-克拉克出生于2000年11月23日,他身高1米81,司职边锋,是利兹联的青训球员,上赛季他在利兹联主要担任替补,但在25次出场中仍然贡献了2球2助攻。据报道,他的转会费为1000万英镑,热刺将他租借回利兹联一个赛季。

  另一笔转会则非常重磅,热刺签下了目前的欧洲红星恩东贝莱,这位年轻中场出生于1996年12月8日,身高1米81,出身甘冈的青训营,2017年他从亚眠租借加盟里昂,一个赛季后被里昂买断。过去两个赛季,他代表里昂出场98次打进4球,他的能力已经得到诸多欧洲豪门的认可。热刺为签下他花费了6500万英镑(7000万欧元),据报道,他的转会费分为两部分,基本转会费为6000万欧元,根据表现还有1000万欧元的浮动。

  (卡拉斯)

热刺法国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