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昭示博格巴是曼联真大腿 他走了红魔降一档

数据昭示博格巴是曼联真大腿 他走了红魔降一档
2019年06月25日 10:19 新浪体育
博格巴数据几乎样样第一 博格巴数据几乎样样第一

  虽然曼联球迷对闹着要走的博格巴全无好感,但数据显示,法国人是红魔阵容中不折不扣的“大腿”。

  根据OPTA的数据统计,博格巴在多项数据榜上都是曼联第一,这一情况支持着法国人有关“自己踢了个人最好一个赛季”的论调。

  在上赛季的英超中,博格巴的进球是曼联队内最多的(13球)、助攻最多(9次)、创造机会最多(55次)、赢得任意球最多(69次)、射正目标最多(50次)、赢回球权最多(218次)、中前场1/3区域的传球最多(321次)、尝试一对一过人最多(60次)、赢得拼抢最多(234次)。

  种种数据表明,博格巴是曼联阵中最重要的球员,是球队的“大腿”,现在这条“大腿”闹着要走,而曼联似乎又很难买到他的替代者,红魔面对的麻烦显然不小。

  (威公冈平)

曼联博格巴红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