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遭红星读秒乌龙绝杀 曼联5000万砸他值吗

英格兰遭红星读秒乌龙绝杀 曼联5000万砸他值吗
2019年06月19日 08:58 新浪体育
万-比萨卡送出乌龙绝杀 万-比萨卡送出乌龙绝杀

  转会窗开启后,水晶宫后卫万-比萨卡就成为曼联引援的最大目标之一,然而在这个时刻,这位英超红星,就成为英格兰U21输掉欧青赛关键战的罪人。

  在欧青赛C组第一轮的比赛中,英格兰U21对阵法国U21。54分钟福登为英格兰队打进一球,直到比赛行将结束的第89分钟,法国的伊科内扳平了比分。就在人们以为双方比分定格、双方各取一分的时候,更加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

  在比赛伤停补时5分钟的最后一刻,法国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英格兰方面对皮球第一落点的防守十分严密,却忽视了远门柱方向的第二落点。法国 乌帕梅卡诺头球后蹭后,无人盯防的马特塔用出一记神龙摆尾,将皮球踢向球门方向。

  不过马特塔的这记射门太过突然,力量不大、速度不快、角度也不算刁钻,然而此时英格兰后卫万-比萨卡突然杀出,抢在扑救的门将之前,将皮球踢进了自家球门!

  通过回放,可以看出万-比萨卡的本意是想要在门线前将皮球解围,这一选择虽然稍显鲁莽,但也算无可厚非。不过作为被曝曼联报价5000万英镑求购(《镜报》报道)的防线基石级球员,他在解围瞬间对球速球路的判断、对队友位置的观察都稍显不足。

  上赛季,万-比萨卡在英超中发挥出色,但敢于下脚抢断的他也存在踢法稍显鲁莽的问题。想要更进一步,成为英超乃至足坛最顶级的后卫,万-比萨卡还有一段路要走。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