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弗格森2年前就看好克洛普 提前替曼联担心

名宿:弗格森2年前就看好克洛普 提前替曼联担心
2019年06月04日 09:37 新浪体育
克洛普为利物浦带来了一座欧冠冠军 克洛普为利物浦带来了一座欧冠冠军

  在率领利物浦勇夺欧冠冠军后,主帅克洛普获得了全世界的赞誉和欣赏,这位激情主帅征服了人们的心。但早在几年前,曼联传奇名帅弗格森就已经表达过对克洛普的欣赏。

  近日,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自己的专栏中回忆了一段往事,谈到了弗爵爷对克洛普的称赞:“我还能回想起,当我意识到克洛普能为利物浦带来什么时,我那发自内心的激动和兴奋。我真正认可他,是在几年前造访曼联老特拉福德的那一次。”

  “那次我受邀参加卡里克的纪念赛(2017年6月),在那里我有幸和弗格森爵士谈了话。那时我听过弗格森称赞利物浦主帅的言论,所以我想听听他还有什么见解。”

  “那时弗格森对我说‘克洛普很有想法,他非常自信’。在帮我打消对克洛普的疑虑时,我能看出来弗格森真的是由衷地欣赏克洛普。如果连弗格森都因克洛普执教利物浦而为曼联感到担忧,那这个家伙肯定有点东西。”

  “弗格森当时还解释说他曾在欧足联的研讨会上见过克洛普,在那场研讨会中,顶级名帅们坐在一起讨论现代足球的发展方向,当时克洛普还是一个相对年轻的教练,当时他还在执教多特蒙德,也没有取得什么成功。他身边全是那些传奇名帅。但他没有紧张,相反,他在许多问题上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弗格森爵士就注意到了他。”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