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耶斯超速行驶酿惨剧!驾驶车辆已经完全烧毁

雷耶斯超速行驶酿惨剧!驾驶车辆已经完全烧毁
2019年06月02日 00:38 新浪体育
雷耶斯因车祸去世 雷耶斯因车祸去世

  西班牙足坛名将雷耶斯因车祸离世,对于球迷来说,这是个悲伤的日子。西班牙警方透漏了一些车祸的细节,酿成雷耶斯惨剧的主要原因是超速行驶。

  据《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警方透露,车祸发生时,雷耶斯驾驶的奔驰S550V汽车行驶在A-376公路上,当时车辆的时速达到了120英里/每小时,而该公路的限速为70英里/每小时,雷耶斯的车辆超速严重,最终不幸酿成了惨剧。

车已经彻底烧毁了车已经彻底烧毁了

  因为超速失控,雷耶斯驾驶的汽车从高速公路上坠落,车顶着地翻到了路边,然后引发了车体着火。从媒体拍到的图片看,车辆已经完全损毁,只剩个架子了。除了雷耶斯本人外,同行的还有雷耶斯的堂弟若纳坦也当场死亡。另一位亲属胡安-卡尔德隆全身60%烧伤,车祸后送往医院急救,但也抢救无效去世。

  (雷利)

雷耶斯车祸超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