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3500万欧元挖1妖星? 维埃拉:他不会走!

切尔西3500万欧元挖1妖星? 维埃拉:他不会走!
2019年04月30日 20:39 国际足球综合
维埃拉 维埃拉

  直播吧4月30日讯 尼斯主帅维埃拉近日在接受尼斯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中表示,俱乐部不会出售尤瑟夫-阿塔尔。此前有消息称,切尔西有意今夏用3500万英镑签下他。

  现年22岁的阿塔尔效力于法甲尼斯俱乐部,他在场上的位置多为右后卫,本赛季他为尼斯出战各项比赛26场,打入过6粒进球。在北京时间4月28日尼斯3-0战胜甘冈的比赛中,他以左中场位置首发,并在这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他也是法甲近33年来首位上演帽子戏法的阿尔及利亚球员。

  维埃拉在接受尼斯官网的采访中表示:“尼斯不是销售商,尤瑟夫下个赛季还会留在这里。”

  “他一直在进步,也很努力。如果你回看他的进球,你就会知道他有很好的进攻意识,知道在合适的位置取得进球。”

  “他很积极,精神属性也很好,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球队放开手让他表现自我,展示他的才华和天赋。”

  相关新闻:电讯报:若转会禁令推迟,切尔西想签尼斯右后卫阿塔尔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