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新东家难道是这队?赔率异常变化 自降身份?

穆帅新东家难道是这队?赔率异常变化 自降身份?
2019年04月30日 08:01 新浪体育
穆帅下一站扑朔迷离 穆帅下一站扑朔迷离

  根据Paddy Power的赔率变化显示,穆里尼奥成为了苏格兰超级联赛球队凯尔特人的新帅人选之一。

  周末突然出现大批投注,押穆里尼奥将成为凯尔特人新主帅,这使得Paddy Power将相关赔率从66/1锐减为14/1。

罗杰斯离开凯尔特人,去了英超莱斯特城罗杰斯离开凯尔特人,去了英超莱斯特城

  今年二月份,罗杰斯离开凯尔特人,出任英超莱斯特城主帅,前凯尔特人主帅列侬重新出山担任代理主帅。从目前的情况,列侬转正的可能性较大,但穆帅入主凯尔特人赔率方面的异常变化,让人感到诧异。

目前的代理主帅列侬目前的代理主帅列侬

  Paddy Power的发言人分析说:“穆里尼奥和凯尔特人看起来似乎并不是很自然的组合,但凯尔特人在聘请大牌主帅方面有经验。穆里尼奥如果选择凯尔特人,似乎是一个奇怪举动,但他愿意带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慕尼黑这样的球队,而凯尔特人在苏超也是一家独大。”

  (kohkhainok)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