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塞:赢那不勒斯2球很开心 下半场本应再进1个

拉姆塞:赢那不勒斯2球很开心 下半场本应再进1个
2019年04月12日 11:32 国际足球综合
拉姆塞 拉姆塞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联杯四分之一淘汰赛中,阿森纳主场2-0战胜了那不勒斯。赛后,为枪手首开纪录的拉姆塞接受了采访。他认为阿森纳应该继续这样保持下去,因为次回合的比赛会非常艰难。

  谈到这场比赛时,拉姆塞表示:“我们表现的很好,现在我们必须把好状态保持下去。本场能够零封对手并打进两球,这对于首回合来说是一个是非常棒的结果,我们都很开心。”

  “这场比赛那不勒斯让我们吃了很多苦。他们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他们的控球很好。”

  谈到下半场错失的那次打门机会,拉姆塞说道:“我本应该在下半场再进一球。这样我们在次回合时的回旋余地就会大一些,但我们都知道次回合的比赛会非常艰难。

  对于那不勒斯在欧冠中出局,拉姆塞认为:“他们很不幸没能欧冠中晋级。但他们仍然是一支非常棒的队伍。这场比赛我们踢的很困难,但我们已经取得了先机。”

  (来自 肆客足球)

拉姆塞阿森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