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又一神将震撼世界 一张神图告诉你啥叫变态

阿森纳又一神将震撼世界 一张神图告诉你啥叫变态
2019年04月12日 09:38 新浪体育
托雷拉本场太积极了 托雷拉本场太积极了

  阿森纳在欧联杯关键战中战胜强敌那不勒斯,枪手阵中大将托雷拉赛后的一张图更是震惊了世界,让人不禁慨叹——这也太变态了吧。

  在本场比赛中,托雷拉作为后腰首发出战,在比赛中,托雷拉满场飞奔,不但为枪手的防守提供了巨大帮助,也在进攻端发挥了突出的贡献。在比赛的第25分钟,正是他在前场的抢断+突破制造杀机,随后自己远射发生折射飞入球网,为阿森纳打进关键进球,也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抢断+突破+远射制造进球抢断+突破+远射制造进球

  除了制造这粒进球外,托雷拉还拿出了极为亮眼的数据,全场比赛他出战77分钟,触球58次,40次传球34次到位,5次夺回球权,3次长传全部成功,4次传中2次到位,2次上抢2次成功,并完成2次拦截,还送出2次关键传球。可以说,托雷拉的作用在攻防两端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这个热区图……这个热区图……

  然而,更让人大呼“变态”的还在后面。在比赛结束后,阿森纳官方在社交媒体上放出了托雷拉本场比赛的跑动热区图。在这张图中,托雷拉几乎覆盖了整个球场,其中球场的绝大部分都被代表着他多次到位、跑动的深橘色所覆盖。

  在放出这正图的同时,阿森纳官方还略带幽默地怼了一波托雷拉的“黑粉”:喷子们一定会说这张图是PS(修改)过的。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