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没和温格谈过要接替他 阿森纳已进入新时代

安帅:没和温格谈过要接替他 阿森纳已进入新时代
2019年04月11日 08:33 新浪体育
安切洛蒂曾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 安切洛蒂曾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

  阿森纳即将在欧联杯中迎来那不勒斯的挑战。在枪手前主帅温格带队的最后一段时间里,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一直与阿森纳新帅这个位置联系在一起,但最终还是埃梅里接过了温格的教鞭,而安切洛蒂选择了那不勒斯。近日安帅本人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虽然有时会与温格交流,但并没有谈过接替他这件事。

  “我们9月份在日内瓦有过一次会面,并在那时进行了交流,但之前没有过。他是我的好朋友。我并没有要参与一个没有温格的阿森纳的新时代,我有时会和他交谈,但不会谈论关于他的继任者这个问题。我们只会谈论葡萄酒、食物、意大利菜、法国菜。”

阿森纳已经进入一个新时代了阿森纳已经进入一个新时代了

  同时,安切洛蒂指出,现在的阿森纳和以前已经不一样了,不应该再拿二者进行比较:“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了。他们(温格和埃梅里)是有着不同风格和不同球队的不同教练,因为新球员的加入,所以这已经是一个新的时代了。但阿森纳在英超和欧洲赛场中仍然很有竞争力,我们非常尊重这支球队、这家俱乐部,我们很荣幸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他们。”

  “在我看来,埃梅里是一个非常棒的教练,他有丰富的知识储备。他对这种比赛也很有经验,事实上,当他作为教练坐在阿森纳的替补席上时,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会更加困难。”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