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最强核武满血复活 瓜帅要争四冠必缺不了他

曼城最强核武满血复活 瓜帅要争四冠必缺不了他
2019年04月04日 06:43 新浪体育
德布劳内首开纪录 德布劳内首开纪录

  曼城2-0战胜卡迪夫城,球队稳稳地拿下了3分。比起胜利更让瓜迪奥拉感到高兴的是,中场核武德布劳内终于开始找回最佳状态了,他在比赛当中轰入1球,并送出了多次的威胁传球。他的复活,对于曼城来说有着更为深远的意义,瓜帅想要争夺四冠,绝对少不了一个巅峰的德布劳内。

  此役,德布劳内打入了一粒极为精彩的入球。第7分钟,拉波尔特助攻上前送出直塞,德布劳内在禁区左侧前插,随后在皮球即将滚出底线的一刹那,左脚抽射,球像炮弹一样飞入了球网,帮助曼城取得了梦幻开局。这次射门角度已经接近于极限,但德布劳内的球感非常好。BBC称:“德布劳内这次射门的难度相当大,只有极限操作才有可能进球,但他做到了。”《曼彻斯特晚报》称:“这是一粒神仙球,几乎接近于0角度破门了。德布劳内总会有这样神奇的发挥。”

德布劳内破门德布劳内破门

  德布劳内本场的射门感觉非常好,在下半场他还有一脚在禁区前沿的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他超强的远射能力是曼城两个席尔瓦先不具备的。此外,根据OPTA的统计,德布劳内还送出了3次威胁传球。在赛后《Whoscored》的评价当中,德布劳内获得了8.8分,获得了全场的MVP。

  德布劳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称:“那个进球,我原本想大力扫到中路传中,但没想到球直接进了。进了就进了吧,现在已经不太重要了。或许我现在还没有达到上赛季的那个水准,但我正在努力的恢复,用自己的力量来帮助到球队。”

  德布劳内本赛季饱受伤病的困扰,本赛季他已经先后有4次的伤病记录,积累休战的时间达到了2个月左右,踢得比赛也是时断时续,状态难以保证。本赛季,德布劳内为曼城出战了25场,打入了5球助攻3球,这样的成绩也许对于一般的中场球员来说已经算是不错了。但要知道德布劳内上赛季代表曼城出战了52场,打入了12球助攻了21球,他是球队进攻的永动机。比利时球星之前两个赛季在曼城的助攻数都达到了20+,所以很显然德布劳内还没有找到最佳的状态。但随着伤病逐渐远离,德布劳内已经恢复了七八成的功力。

德布劳内很关键德布劳内很关键

  德布劳内此刻的爆发来得正是时候。目前是曼城赛季最重要的一个阶段,瓜迪奥拉在三条线都在冲击冠军。能否完成四冠的伟业,绝对少不了德布劳内的贡献。特别是瓜帅想要在欧冠比赛当中有所突破的话,他需要德布劳内找回上赛季的状态。德布劳内的满血回归,给了瓜迪奥拉更多战术上的选择。如果德布劳内回到常规首发,那么伯纳德-席尔瓦就可以去踢一个边锋,这样的话瓜迪奥拉在进攻套路上会有更多的变化。瓜迪奥拉也对德布劳内寄予厚望:“希望像德布劳内能够站出来,找回最佳的状态,曼城需要他的发挥。”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