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9号魔咒太恐怖 莫拉塔走了伊瓜因也搞不定

切尔西9号魔咒太恐怖 莫拉塔走了伊瓜因也搞不定
2019年04月02日 11:49 新浪体育
伊瓜因也撑不起切尔西锋线 伊瓜因也撑不起切尔西锋线

  切尔西一直存在一个魔咒——9号魔咒,谁穿了这个球衣号码,几乎都无法踢出有说服力的表现。不管是凯日曼、克雷斯波、托雷斯,还是法尔考、莫拉塔,他们都倒在了这个魔咒之下。现如今,新加盟的伊瓜因,也大有跟随莫拉塔倒下之势。

  莫拉塔自加盟切尔西之后,就一直水土不服。他本赛季为切尔西出场了14次,攻入9球,效率为每166分钟1球。值得一提的是,莫拉塔冬窗租借加盟马竞之后,状态似乎也没有好转多少,截至目前,他本赛季为马竞出场9次,攻入4球,每164分钟1球。似乎在切尔西的生涯,已经耗光了他的灵性。

伊瓜因莫拉塔本赛季数据对比伊瓜因莫拉塔本赛季数据对比

  在莫拉塔无法撑起锋线的情况下,切尔西引进了伊瓜因,这位王牌前锋到了切尔西也效率锐减。穿上切尔西9号球衣的他,出场11次,仅仅只攻入了3球,场均283分钟1球,效率甚至比莫拉塔,还要差出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伊瓜因本赛季在米兰踢球时,哪怕表现也一般,但他的数据也比切尔西好很多,为22场8球3助攻。看到伊瓜因也无法撑起切尔西锋线,恐怕今夏蓝军会大概率退租这位阿根廷射手。接下来,切尔西还是得继续寻觅新的9号前锋。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