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如果有误判我很抱歉 四月底再说四冠王的事

瓜帅:如果有误判我很抱歉 四月底再说四冠王的事
2019年03月17日 07:14 新浪体育
瓜帅避谈四冠王的问题 瓜帅避谈四冠王的问题

  在两球落后的情况,曼城下半场奋起直追,完成了三球逆转,最终3-2战胜斯旺西挺进足总杯四强。本场比赛也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以来首次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赛后,瓜迪奥拉评析了比赛,他拒绝回答曼城能否获得四冠王的问题,并呼吁英国所有的比赛都应该引进VAR。

  当被问及曼城能否实现四冠王的梦想时,瓜迪奥拉说道:“四月底的时候再来问我这个问题,那时候我会回答你。我要感谢球员和工作人员在现阶段的努力,我对此已经很满意了。对人们来说,如果我们不能赢得三个或者四个冠军,那将是巨大的失败——这些我都知道,所以我感到很抱歉。现在我们必须为国际比赛日后的赛事做准备。”

  随后,瓜迪奥拉评析了比赛:“这就是杯赛,我们之前就知道杯赛中常有意外发生。总体来说,我们表现得不错。我们犯了一些错误,并丢了一些球,我们以注重防守的方式进行了一些调整,塞利纳在两个禁区之间移动的很快,我们用两名控球型球员提高了防守质量。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得不错,但是在最后一传和射门上遇到了一些问题。斯旺西踢得很棒,但是下半场时我们表现得很好,在取得一粒进球之后,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

  斯特林制造点球以及阿圭罗绝杀进球的过程都产生了极大的争议,当被问道如何看待这两粒进球时,瓜迪奥拉说道:“说实话,我现在还没时间看录像。如果的确不是点球,那我表示抱歉。如果进了越位球,我也抱歉。但是我觉得这是对赛事组织方的一个问题,今天的比赛为什么没有VAR呢?我不喜欢因为误判输球,但是裁判也不想做误判,他们必须得到帮助。我们理应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以这样的方式取胜,我很抱歉。”

  (白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