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主帅+大将:姆巴佩快得像闪电 希望能阻挡他

曼联主帅+大将:姆巴佩快得像闪电 希望能阻挡他
2019年03月06日 13:25 国际足球综合
林德洛夫称姆巴佩是世界级球员 林德洛夫称姆巴佩是世界级球员

  据《每日邮报》报道,林德洛夫相信自己已经准备好面对巴黎球星姆巴佩的挑战了。

  在曼联主场0-2输给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林德洛夫和拜利组成的防线被姆巴佩用速度冲垮,本赛季,这位法国前锋已经为巴黎圣日耳曼打进26球,在次回合比赛中,大巴黎将缺少内马尔和卡瓦尼,而姆巴佩毫无疑问的将成为球队锋线的领衔人物。

  但林德洛夫已经准备好再一次迎战这位世界杯冠军得主,他说道:“我认为每个人都知道姆巴佩的实力,他已经证明了自己,他是一个世界级球员,但我期待接受这样的挑战,他是一个好球员,你必须保持警觉,为一切做好准备。”

  曼联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也承认冻结姆巴佩会是球队逆转晋级的关键,他说道:“姆巴佩已经获得了一个梦幻般的生涯开局,希望明天我们可以阻止他发挥。”

  “他的速度就和闪电一样快,看他在世界杯中的表现是一种享受,希望林德洛夫和其他小伙子们能够阻止他。”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