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索帅成绩没啥大不了的 换别人带曼联也这样

名宿:索帅成绩没啥大不了的 换别人带曼联也这样
2019年03月06日 10:39 新浪体育
索帅在曼联的成绩,到底神不神? 索帅在曼联的成绩,到底神不神?

  在索帅入主曼联的初期取得不错的成绩后,曼联名宿保罗-因斯曾表示索帅当时所做到的事很多人都能做到,包括他自己都可以。在近期接受采访时,因斯称他认为当时说的话没有错。

  “我在刚开始说的是我觉得这是大多数教练都能做到的事情。当时笼罩着曼联的乌云那么大,他在两三周时间里需要做的就是让球员重新面带微笑。我一点也不后悔我说过的话,球员们之前都很沮丧。一旦他在早期做到了这一点,他就为把球队提升到现在的程度打下了好的基础。”

因斯依然看衰索帅因斯依然看衰索帅

  尽管如此,但因斯承认如果索帅能够继续这样下去,曼联应该给他转正:“就我个人而言,如果他们进入联赛前四,很难不给他(转正)机会。”

  索帅上任至今共带队参加16场比赛,取得了13胜2平1负的出色战绩。

  此前因斯曾表示:“我也可以去做同样的事情,史蒂夫-布鲁斯也可以,每个人都可以做和他一样的事情。给那些球员们自由、改善他们的情绪不是一件难事。”

  (Julia)

索帅曼联名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