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打服对手!多特大将:野兽 任何队都想拥有他

凯恩打服对手!多特大将:野兽 任何队都想拥有他
2019年03月06日 11:53 国际足球综合
多特门将布尔基:凯恩就是一头野兽 多特门将布尔基:凯恩就是一头野兽

  《进球网》报道,在今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1/8决赛较量中,凭借哈里-凯恩的进球,热刺客场1-0击败多特蒙德,以总比分4-0晋级八强。对此,多特门将布尔基表示,凯恩就像是一头野兽,他是一名每支球队都想要拥有的球员。

  由于在一月份对阵曼联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凯恩在与多特的首回合比赛中并没有出战,不过自从他重新回到赛场后,已经在四场比赛中打入了3粒进球。

  在今天这场比赛后,多特门将布尔基表示:“我们知道这将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我们输掉了第一回合。热刺在等待着他们的机会,他们知道凯恩在前面能做些什么。”

  “你知道他会进球的,就像(今天)这样,这对我们来说是不走运的,但是我们的表现很好,尤其是在上半场。对于接下来的德甲联赛,我们需要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一些积极的东西。”

  “我认为如果当初我们能在伦敦进一个球,那么情况就会完全不同的,说到底,这就是足球。”

  “他们只有一次进球的机会,得分了,而我们有五六次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凯恩就是一头野兽,一名每支球队都想拥有的球员。”

  多特边锋沃尔夫也表示:“我们在上半场有六次非常非常好的得分机会,不幸的是我们没有把握住。”

  “我们今天不得不面对这样的结果,在下半场刚开始就0-1落后是很痛苦的,这影响很大。”

  (直播吧)

凯恩多特布尔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