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挖角成功!英超名将转投英格兰 FIFA已批准

英格兰挖角成功!英超名将转投英格兰 FIFA已批准
2019年03月06日 11:44 国际足球综合
赖斯可以为英格兰一线队出场 赖斯可以为英格兰一线队出场

  据FIFA官方消息,西汉姆中场德克兰-赖斯移籍成功,曾代表爱尔兰国家队出战过的他,将改为英格兰效力。

  赖斯此前一直是爱尔兰各级别国青队成员,截止目前共为爱尔兰登场3次,但赖斯未代表爱尔兰参加过国际A级赛事。所以根据FIFA规则,出生在英格兰的赖斯可以改换其他国家队效力。赖斯向国际足联递交移籍申请,而现在,国际足联发言人告诉天空体育:“FIFA已批准了赖斯的申请。”

  英格兰队将在3月中旬的国际比赛日与捷克以及黑山队交手,据悉,索斯盖特希望能够尽快征召赖斯入选三狮军团,而西汉姆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赖斯目前是英格兰最好的控球型中场。

  赖斯目前20岁,司职防守型中场或中卫,本赛季已代表西汉姆出战30次,目前转会市场上球员身价为3500万欧元。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