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这位因强奸入狱的英超名将吗?他下月出狱

还记得这位因强奸入狱的英超名将吗?他下月出狱
2019年02月25日 15:50 国际足球综合
还记得亚当-约翰逊吗? 还记得亚当-约翰逊吗?

  因和未成年少女发生关系而入狱的前英格兰球星亚当-约翰逊有望在下个月出狱。

  约翰逊因为和一名15岁的少女发生关系,于2016年锒铛入狱。他希望在出狱后重新开始球员生涯,不过《太阳报》称,他可能要去印度或中国才能再次踢上球。他服刑时还踢球保持状态,此外,业余球队哈特普尔联已否认会签下他。

  据悉他有望在下个月保释出狱,并搬进一座7个卧室、价值200万英镑的豪宅中。这是一座新建的豪宅,目前他妹妹法耶住在里面。今年1月1日,法耶发推“期待哥哥2019年回家”。

  约翰逊曾效力于米德尔斯堡、曼城和桑德兰,为英格兰出场12次,他还随曼城夺得过英超冠军。

  约翰逊新买的这座豪宅外有大门,还有一个游泳池。他和前女友史黛西位于杜尔海姆的豪宅被英格兰板球运动员本-斯托克斯低价购入,约翰逊本来为它标价185万英镑,但价格一度降至170万还无人问津,直到斯托克斯出手。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责编:布伊利)
英超约翰逊出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