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对萨里同情+理解 搞怪霸气回应巴萨问题

瓜帅:对萨里同情+理解 搞怪霸气回应巴萨问题
2019年02月11日 05:40 新浪体育
瓜帅盛赞全队表现 瓜帅盛赞全队表现

  曼城6-0干脆击败切尔西,主帅瓜迪奥拉也心情大好,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更是调皮地做出搞怪表情,并霸气纠正了记者的错误。

  瓜帅首先表扬了全队的表现:“是的,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棒的主场表现。我们踢得很棒,我们以前从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入地回撤防守。我们只给了佩德罗一次射门机会。我们这周太棒了,击败了阿森纳、埃弗顿和切尔西。”

  对于萨里未同自己握手的事件,瓜帅表示:“我当时和佐拉谈了谈,他说萨里就是没看到我。我和萨里关系不错,我俩没啥问题。我当然同情他,我明白他想做到什么事,他的足球会帮助我们变得更好。他们在主场击败了我们,这场他们还是想赢。不过人们不知道击败我们有多困难。人们总是误认为有些事会立即见效,但其实这些都是需要时间的。今天曼城做得很棒,这也是我们赢球的原因。”

  随后瓜帅还谈及了关于争冠的渴望:“我们争冠的欲望还在。想要拿到100分破纪录夺冠,你就要有这种欲望。我们的员工总是不喜欢我们的球员,因为我们总是让他们难以呼吸。每个人都如此努力地去工作。我们只能不停地去努力再努力,这是通往这个层次的唯一途径。”

  另外,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提问:“你执教巴萨的第一个赛季拿到5个冠军……”此时瓜帅打断记者:“不,是6个。”还做了一个搞怪的表情,仿佛在说“我也想低调,可是实力它不允许啊”。

  (长歌)

萨里瓜帅搞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