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扎尔向切尔西摊牌要转会 皇马要拿1亿豪砸

曝阿扎尔向切尔西摊牌要转会 皇马要拿1亿豪砸
2019年02月06日 05:31 新浪体育
阿扎尔或心意已决 阿扎尔或心意已决

  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阿扎尔将向切尔西俱乐部摊牌,自己今夏一定要加盟皇马。而皇马也保证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求购阿扎尔,尽管蓝军要价高达1亿欧。

  比利时天王和切尔西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切尔西虽然一直希望能和队内头牌续约,不过阿扎尔却屡次表达了加盟皇马的意愿,屡次拒绝蓝军提供的续约合同,离队之心路人皆知。

  阿扎尔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知道我会做什么,我已经做出了决定。”切尔西主帅萨里也坦言,如果阿扎尔想要离开,他肯定会离队。本赛季萨里接手球队后,与阿扎尔的关系也从蜜月慢慢降至冰点,这或许也是促使阿扎尔摊牌的原因。

  失去阿扎尔对于蓝军的影响不易弥补,即使提前签约了美国天才边锋普利西奇,两者的实力差距依然清晰可见,切尔西有可能夏天继续引进强援。

  而《伦敦标准晚报》报道称,威廉也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因为30岁的他只能得到切尔西一年续约合同,但巴西人却想要签下为期四年的长约。此前,巴萨、曼联、巴黎圣日耳曼等俱乐部都和威廉传出过绯闻。

  (体育场常驻居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