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欧冠比英超重要 我们要冲击欧冠冠军

曼城大将:欧冠比英超重要 我们要冲击欧冠冠军
2019年02月02日 09:51 国际足球综合
拉波尔特放言四线争冠 拉波尔特放言四线争冠

  曼城后卫拉波尔特在接受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表示曼城在本赛季将会追逐四项赛事的所有冠军。目前,曼城落后利物浦5分位居积分榜次席,此外他们闯进了联赛杯的决赛和欧冠联赛的淘汰赛阶段。

  拉波尔特在2018年1月加盟曼城,上赛季随队获得了英超冠军和联赛杯冠军。法国人对球队四线作战的情况充满信心:“未来会揭晓答案的。我们必须集中精力赢得每一场比赛,在每一项赛事中走到最后。”

  “作为俱乐部的一员,我们能做的就是赢得所能争取的一切。足球就是这样,尝试赢得一切,就是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关于欧冠联赛,拉波尔特说道:“欧冠可能是足球运动员能捧起的最高荣耀,也许除了世界杯,欧冠冠军就是足坛最重要的奖杯之一。显然英超联赛很重要,但欧冠就像是世界杯一般,拿起它就意味着击败了顶级联赛中最好的球队。”

  “所以这是非常特别的,显然我很希望赢得欧冠。本赛季我们四条战线都还有机会,在追逐奖杯的过程中,我相信我的团队我们可以赢下它。”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