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要向利物浦脱帽致敬 曼城必须挑战他们

瓜迪奥拉:要向利物浦脱帽致敬 曼城必须挑战他们
2019年01月19日 10:03 新浪体育
瓜帅肯定利物浦的表现 瓜帅肯定利物浦的表现

  新赛季至今,利物浦是表现最抢眼的英超球队,积分榜上也高调领跑。利物浦的最大争冠对手仍是曼城。瓜迪奥拉在谈到利物浦时也赞誉有加,他表示需要向利物浦的表现致敬。

  瓜帅说:“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但是现在谈到利物浦至今的表现,我必须要脱帽致敬。当一支球队能够以那样出色的方式赢得那么多比赛,那可不仅仅是因为运气的问题,所以利物浦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必须紧跟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在跟着他们,这是你积分落后时唯一能做的事情。”

  “最好的方式是赢得我们自己的比赛,让对手感觉到我们很强大,这是唯一的方式。我不会说这个赛季比上赛季更好,这是不同的挑战。我从赛季开始就说,我们不可能期待18连胜,在一月或者二月就领先对手10分,11分。我们不能否认,现在有一支英超球队比我们更好,我们必须接受,并且挑战他们。”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