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如果输球争冠就变难了 赢球后曼城信心大增

瓜帅:如果输球争冠就变难了 赢球后曼城信心大增
2019年01月04日 08:17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盛赞全队表现 瓜迪奥拉盛赞全队表现

  曼城战胜利物浦,将积分差距缩小为4分,也将争冠悬念重新拉回。赛后,瓜迪奥拉总结了本场比赛。

  瓜帅称:“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真正的较量,我们击败了一支令人感到难以置信的球队。我们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表现地十分出色。我们很高兴这场胜利缩小了我们同对手的积分差距。现在一切皆有可能了。”

  “我们这场没有左后卫,而拉波尔特在对阵对方前锋时表现太好了,每个人都表现地很棒。我们需要阿圭罗参与到这些比赛中,他的能力太关键了。他在职业生涯中一直在赢得这些比赛,他的终结能力实在太出色了。”

  “利物浦没有零封,我们打进2球。他们踢得非常有勇气,在我们的压力下,他们依然很有侵略性,他们的进攻非常迅速,也极具威胁。”

  “如果我们今天输球,那我们的形势将非常困难。但现在我们落后利物浦4分,他们依然领先。我们必须继续战斗,但这场胜利给我们很大的信心。”

  (长歌)

曼城利物浦瓜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