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运气太差 对手爆铲萨拉赫该拿红牌

克洛普:利物浦运气太差 对手爆铲萨拉赫该拿红牌
2019年01月04日 07:24 新浪体育
克洛普为萨拉赫被铲鸣不平 克洛普为萨拉赫被铲鸣不平

  客场不敌曼城,克洛普的利物浦输掉了这场“6分大战”。赛后,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总结了这场比赛。

  克洛普称:“这场比赛压力很大,这是一场非常紧张的比赛。我们在射门终结方面运气太差了。我只能说我们比曼城运气差。萨内那球能打进,但马内那球却击中了立柱。”

  “曼城有一段时间统治了比赛,每个人都能感受到那种压迫力。但是我们卷土重来了,我们也有很棒的机会。运气不好的情况总会发生。有些机会是应该进球的。阿圭罗的那粒进球根本没有射门角度,但相同的情况下我们就没打进。”

  “这场不是我们利物浦表现最好的比赛,也不是曼城表现最好的比赛。因为我们都给对方制造了困难。我已经对我的小伙子们说过‘这个结果也没什么的’。我们输掉了比赛,但这早晚会发生的。今晚不是一个美好的夜晚,但这不是我们最大的问题。”

  谈到孔帕尼对萨拉赫的那次飞铲犯规时,克洛普表示:“我真的很喜欢孔帕尼,但到底为什么那次犯规没给他红牌?他是曼城防线上最后一个人,然后他就铲球犯规了。如果孔帕尼对萨拉赫的飞铲再猛烈点,萨拉赫这个赛季就报销了。裁判的工作确实不容易,也许他没看到我所看到的那些。”

  “我们的期望值很高,我们也本可以踢得更好。从另一方面来说,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你必须接受比赛的走势。你无法总是统治比赛。如果我们运气再好一点点,我们可以得到2-2的比分,这个比分对我们来说才是完美的。”

  (白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