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1月清洗厄齐尔!标价2500万 嫌他工资高

曝阿森纳1月清洗厄齐尔!标价2500万 嫌他工资高
2018年12月11日 08:52 新浪体育
阿森纳被曝想要清洗厄齐尔 阿森纳被曝想要清洗厄齐尔

  阿森纳本赛季战绩不俗,截至目前,已经各项赛事21场不败。如此出色的战绩背后,厄齐尔的日子却越来越不好过。甚至英媒最新消息指出,阿森纳准备在明年一月份清洗厄齐尔。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太阳报》透露,阿森纳考虑在一月转会窗,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卖掉厄齐尔。究其原因,是阿森纳认为厄齐尔的性价比不高。目前这位德国球星领着阿森纳的最高薪水——周薪35万英镑,但事实上,埃梅里新阵中,厄齐尔的存在感却不强。

  最近一段时间里,厄齐尔从阿森纳的比赛名单中消失了,埃梅里给出的解释是厄齐尔有背伤。不管这个解释能否令外界信服,但阿森纳在无厄齐尔期间的战绩却令球迷欢欣鼓舞——4-2大逆转死敌热刺,并且继续保持不败。

厄齐尔近期无缘阿森纳比赛名单厄齐尔近期无缘阿森纳比赛名单

  此前便有消息指出,埃梅里不满厄齐尔的比赛态度,因此他才淡化厄齐尔在场上的作用。此外,有英媒近期专门查阅厄齐尔游戏数据后透露,厄齐尔平均每天的游戏在线时间达到5小时。更让球迷不满的是,厄齐尔竟和多位阿森纳球员一起,在聚会中吸食笑气。

  《太阳报》透露,虽然阿森纳逐渐对厄齐尔失去耐心,但国际米兰却对他很有兴趣,而厄齐尔的经纪人本周就会接触国米高层,球员方面也在考虑着其他选项。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