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天王:我没有假摔博点球 对手真碰到了我

韩国天王:我没有假摔博点球 对手真碰到了我
2018年12月03日 11:40 国际足球综合
孙兴慜否认自己假摔 孙兴慜否认自己假摔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热刺客场2-4被阿森纳逆转击败,赛后孙兴慜和波切蒂诺接受了天空体育和BBC体育的采访。

  “我们本可以打进更多球的,阿森纳在门前更高效,这样的结果令人很失望。”孙兴慜说道。“前15分钟我们很慢热,几乎都是在看对手踢球,在我们醒了过来之后,阿森纳就进球了,但上半场我们表现很好,配得上领先。”

  孙兴慜在上半场突入禁区被霍尔丁放倒,帮助热刺拿到了一个点球,但有人认为他假摔,对此韩国国脚说道:“我突入了禁区,他碰到了我,我觉得这是一个点球,他确实碰到了我。”

  波切蒂诺则承认阿森纳今天表现更好,他说道:“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踢完切尔西和国米后客战阿森纳并不容易,但球队还是表现出了竞争力。”

  “阿森纳充满能量,在2-2的时候局面还是均势的,但第三个进球让我们很难逆转了。在阿森纳第三个进球的过程当中,弗伊斯确实漏人了,但作为一名年轻球员,这样的大赛总是很困难的,但我不会专注于他,他在比赛中其他时候表现都很好。”

  “但是当然了,球队丢球的方式、进球给对手带来的信心和他们的体能优势,所有这些因素都很不利,这不是借口,但当你2-3落后的时候,你需要能量才能追回来,我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但期待下一场比赛有更好的结局。”

  “阿森纳的表现配得上赞赏,但我们自己也犯了很多错。在这样的比赛中,小小的细节就可以改变战局。”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