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嘴:我和曼联1名宿不是朋友 平时没有交集

英超名嘴:我和曼联1名宿不是朋友 平时没有交集
2018年11月22日 10:11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每日镜报》报道,近日卡拉格公开谈了他和工作伙伴加里-内维尔的关系,卡拉格表示,他和内维尔只是在银幕上看上去像好朋友,但实际并非如此。

  目前卡拉格和内维尔都供职于天空体育,卡拉格表示,他和内维尔会在节目结束后一起喝杯啤酒,但是其他时间,两人绝对不会见面。卡拉格对《利物浦回声报》说:“当他(内维尔)踢球时,我不喜欢他。我认为我们对于各自的俱乐部来说非常相似。”

  “我们不是明星球员。我们有杰拉德,他们有贝克汉姆或者坎通纳。我们都是俱乐部坚固的一员。我和他都是后卫,我们都知道事情是怎样工作的,攻击手可以赢得比赛,而后卫会输掉比赛,我们的工作就是确保球队不输球。”

  记者问:“你们看上去像最好的朋友?”卡拉格笑着回应:“事实当然不是那样。他做评论员比我早3-4年,在这方面他做的非常不错。之后我们被放在一起合作,在这之前,我们是没有什么联系的。球员时代,我们会一起在英格兰效力,但也没太多交集。我们从来都没给对方打过电话。”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