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曼城赛程比我们有优势 曼联现在目标是争四

穆帅:曼城赛程比我们有优势 曼联现在目标是争四
2018年11月12日 05:19 新浪体育
穆帅认为,曼联现在争四更现实 穆帅认为,曼联现在争四更现实

  英超第12轮,曼彻斯特德比,曼联在客场以1-3负于曼城。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BT体育与BBC的采访,就一些热点的话题给出了自己的回应。

  穆里尼奥首先谈到了比赛:“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我们输了。但我们始终是有机会的,到了80分钟时我们依然有机会去挽回比赛,但曼城的第3粒进球杀死了比赛和我们的气势。我认为我们的表现还可以,但与曼城这样顶级的球队比赛时,你一旦有失误就会受到惩罚,而我们的三粒失球都是因为自己的失误。”

  穆帅继续说:“我认为我们连续踢了两个客场,除了身体上的疲劳之外,我的那些小伙子们在精神上有一些压力。自己的失误也开始多起来了,我不满意这样的失球方式,这不是德赫亚的原因,也不是四名后卫的原因,我不满意我们丢失球权的方式。第一粒失球很糟糕,第二粒失球更糟糕,第三粒失球使得我们输掉了比赛。”

  此外,穆里尼奥认为曼联球员的态度还可以,球队遭遇了非常困难的赛程:“我对球员的发挥是感到满意的,对他们没有任何批评。我们必须承认,我们刚刚去客场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尤文图斯踢了90分钟,而今天又在客场面对曼城,面对这样的赛程是很困难的,而曼城则是连续三个主场。”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也承认曼联与曼城有一定的差距:“是的,我们与曼城是有一些差距。曼城一开始就取得了很多的积分,他们保持着很高的水准。而我们赛季开局丢失了一些积分。我们的分差是12分,但我们还是有进步的,尽管丢了3个球,但这都是球员个人的失误,球队也有积极的一面,我们给曼城制造了麻烦。我知道在潜力方面也许有一些差距,我们上赛季取得第二名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但本赛季必须要去争夺联赛前四位了。争冠?我们现在都不在联赛前4,等我们进入前4之后,再来看看积分差距吧。”

  最后,在谈到博格巴缺阵的话题时,穆里尼奥说:“我不应该在赛后谈论一名没有上场比赛的球员。当然,我们很怀念他,他没有上场打乱了我们赛前的部署。这使得费莱尼不得不被提入到首发,但他目前身体状态还不足以应付90分钟的比赛,不过他真的很努力,付出了全部。”

  (Cinderella)

曼城穆帅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