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紧跟曼城和利物浦很难 比起纪录更想要三分

萨里:紧跟曼城和利物浦很难 比起纪录更想要三分
2018年11月12日 03:45 新浪体育
萨里创造新纪录 萨里创造新纪录

  切尔西0-0战平埃弗顿,和曼城、利物浦拉开了分差,赛后萨里认为要紧跟曼城和利物浦很困难。

  萨里点评了本场切尔西的表现:“我非常不喜欢开场25分钟球队的表现,就像和水晶宫那场比赛,我们转移球太慢了,所以不可能给对方造成威胁,埃弗顿很轻松就防下来了。上半时最后阶段和下半场我们踢得还不错,但是我们运气不太好。我当然不是太高兴,但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在被问到球队是否进攻存在问题时,萨里说:“我不知道,但这样的情况通常确实是有问题。过去三场比赛,我们进球机会创造得不够多,所以现在可能是有点问题。我们必须注意,今天我们踢了65分钟好球,但创造的机会不如预期,比如上一场欧联杯对鲍里索夫,我们在对方禁区传球81次,但是只创造了4次机会,我觉得我们可以做的更好,但是我们踢得很不错了,已经不像开始那样了。”

  萨里谈到自己创造的英超新帅12场开局不败纪录:“对于纪录我的看法?我感觉很骄傲,我必须要感谢俱乐部,因为俱乐部给了我一支好球队。我也要感谢我的球员和我的教练组,但今天比起纪录我更想要三分。”

  同时,萨里还承认要跟上曼城和利物浦很困难:“曼城和利物浦的平均分都很高,很难一直都紧跟着这些球队。”对于伯纳德和吕迪格爆发冲突,萨里拒绝发表看法:“我不知道,我只关心我的球队的表现。”

  (斗神)

萨里利物浦曼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