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曼联没卢卡库踢得更好 穆帅打曼城该弃用他

观点:曼联没卢卡库踢得更好 穆帅打曼城该弃用他
2018年11月09日 08:54 新浪体育
卢卡库处境尴尬 卢卡库处境尴尬

  曼联主力中锋卢卡库近来因伤休战,不过曼联近期的战绩却可圈可点。卢卡库的缺席似乎并没有给球队造成负面影响。曼联名宿保罗-因斯就认为,没有卢卡库的曼联踢得更好,本周末的曼市德比,穆帅也不该让卢卡库首发。

  因斯说:“结果显而易见,桑切斯在周三对阵尤文的比赛中提升很大,卢卡库的缺席并不是巧合。老实讲,当卢卡库不踢时,曼联看起来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因斯不看好卢卡库因斯不看好卢卡库

  “没有卢卡库,曼联不会乱开高球到前场,球员们不得不走边路和打地面进攻。没有卢卡库,曼联不得不改变战术,我想说这样的打法更好看,也更适合曼联。如果周末穆里尼奥让卢卡库上场,那肯定是疯了。”

  “你不能否认卢卡库的进球记录,但没有卢卡库,曼联中场尝试了很多不同的传球方式,如果卢卡库在,他们不可能这样做。桑切斯,林加德,马夏尔,甚至拉什福德都更喜欢现在的这种传球,他们是可以给曼城制造麻烦的球员,卢卡库不是。”

  (雷利)

卢卡库曼联穆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