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队友力挺鲁尼回国家队:他是国家的传奇

前曼联队友力挺鲁尼回国家队:他是国家的传奇
2018年11月07日 15:09 国际足球综合
小内维尔力挺鲁尼 小内维尔力挺鲁尼

  直播吧11月7日讯 《天空体育》报道,前曼联中场、现英格兰女足主帅菲尔-内维尔表示自己不太理解为什么人们会反对鲁尼回归英格兰队参加个人告别赛。

  11月15日,英格兰将与美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时隔两年重新得到征召的鲁尼将有机会上演个人的国际赛事告别赛。菲尔-内维尔认为鲁尼配得上这次征召。

  “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不愿意看到鲁尼回归,鲁尼是英格兰男足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当他未能入选今夏世界杯大名单时,他不想干扰球队,宣布退出国家队。而这次比赛会是我们为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准备的一次庆祝,我们现在谈论的伟大球员,像鲍比-摩尔、鲍比-查尔顿、加斯科因、贝克汉姆等等,但鲁尼的进球数比其他男足队友都要多。”

  “我认为鲁尼配得上这样的待遇,他值得被尊重,鲁尼既是英格兰历史上,也是曼联队史上的伟大射手,现在居然有人因为他回来参加一场友谊赛而沮丧。这会是我们向鲁尼说再见的机会,球迷们可以感谢鲁尼为英格兰队做的贡献。”

  “我届时会到现场为鲁尼送上祝贺,我很幸运曾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与鲁尼共事过,见证了他从埃弗顿出道、加盟曼联、在对阵费内巴切的比赛中首次上演帽子戏法。我相信当天的体育场肯定会坐满,人们应该去现场感谢鲁尼这么多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我真的不太明白为什么会有人不愿意为队史上的伟大球星送上祝福。”

  (来自 直播吧)

英格兰鲁尼鲍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