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塞尔维亚 沙奇里因世界杯行为未入利物浦名单

客战塞尔维亚 沙奇里因世界杯行为未入利物浦名单
2018年11月06日 02:07 新华社
沙奇里因世界杯上的庆祝手势未入大名单 沙奇里因世界杯上的庆祝手势未入大名单

  新华社伦敦电 利物浦队主帅克洛普表示,在下场利物浦队客场对阵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欧洲冠军联赛比赛中,由于沙奇里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曾做出带有政治意味的动作激怒了塞尔维亚球迷,此次他将被排除在阵容之外。

  沙奇里虽然是瑞士国籍,但他生于科索沃,是阿尔巴尼亚移民后裔。俄罗斯世界杯上,他在对阵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进球后,做出了带有民族主义象征的双头鹰的庆祝动作,激怒了塞尔维亚球迷,当时曾因此遭到国际足联惩戒。

  克洛普表示,不带沙奇里是不想因他的政治态度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我们听说沙奇里可能会受到敌视,虽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们只想把全部精力专注于足球,不想考虑其他东西。”他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