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前行!莱斯特城宣布如期参加周末英超

勇敢前行!莱斯特城宣布如期参加周末英超
2018年10月31日 08:45 国际足球综合
莱斯特城宣布如期参加同卡迪夫城的英超比赛 莱斯特城宣布如期参加同卡迪夫城的英超比赛

  北京时间10月31日,莱斯特城俱乐部官方宣布:本周六(11月3日)与卡迪夫城的英超比赛将如期进行,球员会臂缠黑纱出场,并在赛前进行一分钟的默哀仪式,悼念俱乐部主席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

  而对手卡迪夫城也表示:希望周六蓝鸟还能按计划迎来莱斯特城兄弟姐妹的光临作客,蓝鸟全体人员和粉丝都将全力给予狐狸城最大的帮助和支持!我们与你们同在,足球是我们共同的信仰

  此前,莱斯特城原定在周二晚有一场对南安普顿的英格兰联赛杯,但那场比赛已经被确定延期。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