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斯特城下轮英超将推迟 对手表达尊重愿配合

曝莱斯特城下轮英超将推迟 对手表达尊重愿配合
2018年10月30日 13:56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后,莱斯特城老板维猜因直升机空难不幸身亡,这也将影响到球队接下来的比赛。

  莱斯特城原定在周二晚有一场对南安普顿的英格兰联赛杯,但那场比赛已经被确定延期。而本周六莱斯特城还有一场客场挑战卡迪夫的英超联赛,目前尚未决定是否也将延期。据悉莱斯特城球员们将共同决定,是否在本周末照常参加英超联赛。

  包括小舒梅切尔、瓦尔迪等球员和老板维猜的关系很好,维猜的遇难对他们打击非常大,莱斯特城俱乐部已经安排球员们进行心理辅导。而英超官方和卡迪夫俱乐部都已经表示,愿意尊重莱斯特城做出的选择,由他们决定周末英超是否也要延期。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